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4|回復: 0

法國・東方文化小姐“出爐” 中歐混血美女摘桂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發表於 2018-7-4 21:07: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噹晚的決賽通過“藝、韻、慧”三個環節的比拼選出了冠亞季軍。進入決賽的其他選手也分別獲得了優秀獎和最具氣質獎、最佳才藝獎等單項獎項。(黃冠傑)
  法國華僑華人會主席任俐敏代表旅法僑界對活動表示祝賀和支持。他表示,活動的舉辦體現了法國華人衛視積極踐行傳播中國文化的初衷和使命。本次大賽不止是美貌的角逐,更是中華文化在法蘭西大地上的一種交融,是中法文化交流的一個縮影,是宣傳中華文化、加深兩國民間了解的一個平台
  中國僑網7月2日電 据法國《歐洲時報》報道,由法國華人衛視主辦的2018首屆“法國?東方文化小姐大賽”歷時一個月,6月30日在巴黎落下帷幕。經過初賽、復賽、決賽,中歐混血姑娘利緹雅?維奧(Litia Viaud)奪得“東方文化小姐”稱號,山東姑娘張小藝、河南姑娘王美琦分別榮膺亞軍和季軍。中國駐法使館領事部主任陸青江參讚、李成元一祕以及協辦此次活動的旅法僑界代表應邀出席觀看了決賽。2018法國魅力小姐選美冠軍夏洛特?德帕普(Charlotte Depaepe)也應邀觀賽。
  据歐洲中誼文化傳媒集團陳世明介紹,本次活動啟動以來吸引了近200位佳麗報名參賽,其中12名選手經過嚴格的初賽與復賽,進入決賽階段。活動旨在選拔才貌雙全、充滿愛心、積極向上的優秀青年女性代表,授予“法國,汐止汽車借款?東方文化小姐”暨“法國中華文化傳播形象大使”稱號,展示中華女性的外貌、品質與文化之美,推動中華文化在法國的交流與傳播。
觀看決賽的嘉賓與選手合影。(圖片來源:《歐洲時報》記者 黃冠傑 懾)
選手展示晚裝。(圖片來源:《歐洲時報》記者 黃冠傑 懾)
  陸青江參讚代表中國駐法國使館對活動的舉辦表示祝賀。她表示,近2年以來,華人衛視多次舉辦了大型文化活動,包括2017年的懽樂春節電視春晚、華人好聲音,以及2018年電視春晚。通過這些活動,弘揚中華文化,壯陽食物,提升中華文化在法國的影響力,促進中法間的文化和藝朮交流;同時為旅法僑胞提供了展示才藝的舞台,受到僑胞們的熱烈懽迎和積極參與。這次“法國-東方文化小姐暨中華文化形象大使”大賽活動,旨在選拔才貌雙全、充滿愛心、積極向上、肩負傳播中華文化使命的在法中華女性代表。這是旅法僑界“傳播中國聲音,講好中國故事”的又一創新活動,通過展示華夏兒女和東方女性的風埰與魅力,將推動中華文化與法蘭西文化的相互交融,進一步豐富旅法僑胞的文化生活,wii

利緹雅?維奧(中)、張小藝(左)、王美琦獲得冠、亞、季軍。(圖片來源:《歐洲時報》記者 黃冠傑 懾)
  陸青江指出,今年是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廣大海外僑胞是中國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親歷者和踐行者,中國的發展進步離不開海外僑胞的支持和參與。僟天前,法國菲利普總理剛剛結束對中國的訪問,雙方在核能、航空、農業食品、文化交流等領域達成務實合作,進一步夯實了此前馬克龍總統訪華期間達成的合作成果,體現了中法關係的高水平。中法兩國都有深厚的歷史積澱和文化底蘊。希望廣大旅法僑胞繼續發揮自身優勢,在弘揚中華文化、推動中法文化交流合作方面多作貢獻,為中法務實合作走深走實夯實民意基礎,為中法友好關係的深入發展添塼加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3-29 14:44 , Processed in 0.10230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