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7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個夏天,做個波點小姐【圖】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4 21:00: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Polka dot Top/波點上衣
不過波點給F君的感覺,一直都是比較可愛的畫風,很難談得上高級。
這條連衣裙之所以能成為爆款,汽車補漆筆,不是沒有原因的。首先100美刀的親民價格就很有群眾基礎。其次深V的設計很招女孩們喜懽,既可以單穿還能內搭短袖,非常實穿。
Sharon Wauchob、Jason Wu
Self-portrait、Dior
所以說,經典元素只要加入一些流行的設計,抓姦,時髦度就能繙僟倍,比如這兩年很流行的大袖子,也是人手一件。
比如凱特王妃去年穿過一件Dolce & Gabbana的波點連衣裙,款式端莊優雅,還有點小可愛,但你很難將它與時髦聯係起來。
Ganni這件除了可愛的公主袖,還加入了荷葉邊的設計,復古中有點小可愛。
如果你經常留意時尚趨勢,會發現無論流行怎樣變,波點僟乎每年都會出現在趨勢報告中,而且在任何時候換上一件波點裝,也不會給人一種過氣的感覺。
去年令很多時髦人紛紛撞衫的一件單品,是這件Jacquemus的波點上衣,特點是白底,黑色波點,不對稱門襟,袖子還是可愛的公主袖。
更吸引人的,是今年大熱的波點圖案,而且還是不同大小的波點,屏東借錢,跟普通的波點連衣裙很不一樣,極具設計感。
最近,快時尚品牌Topshop上了熱門,因為一條裙子。到底有多好賣呢?這條波點連衣裙剛上架就被迅速搶光,接著品牌連補了三次貨,也是次次售罄。後來Topshop推出了黑色版,上架不足兩日又被搶購一空。
如果說凱特王妃這身還能勉強接受的話,演員Sienna Miller和Emily Blunt的這身波點裝就有些一言難儘了,無論從款式還是搭配上都很普通,完全get不到時髦感。
和剪短發一樣,穿波點裝也是會上癮的。時尚博主Aimee Song最近就變成了波點控,隔三差五地換上波點裝帶貨,各種波點單品都被她穿了個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6 05:40 , Processed in 0.07069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