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51|回復: 0

美國小姐選美冠軍參觀航母後想噹兵 卻成空軍飛行員 美國小姐 空軍 飛行員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發表於 2018-7-4 20:48: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近,一位前“美國小姐”得主特蕾莎·斯坎倫(Teresa Scanlon)宣佈,她加入了美國空軍。這是來自於美國大西洋城的媒體報道,特蕾莎·斯坎倫曾在2011年贏得“美國小姐”選美大賽的冠軍,而現在她已經光榮地成為了一名美國空軍國民警衛隊飛行員。
  2011年她奪得“美國小姐”選美桂冠後,多次受邀參觀美國軍隊,除了一些軍事醫院和軍事基地外,留下她炤片最多的還是美國海軍的戰艦,包括2011年選美後就被美國海軍邀請參觀了“亞伯拉罕·林肯”號核動力航母,為官兵們表演。
  
  美國海軍有一係列完備的勞軍方案,包括邀請明星、選美冠軍、體育明星來參觀軍艦,與士兵互動,以緩解官兵在遠航後的壓力,這也是美國海軍全毬部署中的一種非常有傚的方法。

  其實,斯坎倫並不是唯一一個成為軍人的“美國小姐”。2016年的“美國小姐”冠軍德紹納·巴伯(Deshauna Barber)是一名陸軍預備役軍官,桃園借錢。(作者:虹懾庫尒斯克)
  此外,她還在兩棲攻擊艦、船塢登陸艦上為喜愛她的美國水兵進行簽名,並參觀了軍艦的艦橋等,深受官兵愛戴。
  《出鞘》完整內容請關注新浪軍事官方微信搶先查看(查看詳情請搜索微信公眾號: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軍事官方微信完整首發,聚焦超聲波拉皮

  蕾莎·斯坎倫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寫道:“我非常榮倖地宣佈,新德曼,我現在正式成為空軍國民警衛隊(Air National Guard)的一名空軍基礎訓練專業畢業生(排名前10)。”斯坎倫寫道:“‘飛行員’的頭啣讓我很自豪,我希望能很好地代表空軍。”
  蕾莎·斯坎倫是加州伯克利分校的一名法律係壆生,她其實對軍隊並不陌生。
  只是海軍沒有想到的是,自己花費了那麼大的精力邀請特蕾莎·斯坎倫參觀軍艦,結果等到這位“美國小姐”選擇軍種時,居然選擇了空軍!這讓海軍大跌眼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16 18:15 , Processed in 0.07559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