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易峰目標:既是演員,也是明星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4 14:20: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既是演員,也是明星”

新聞客戶端
Android版

  由於《動物世界》的題材風格不同於以往作品,導演韓延進行了不少國際化的嘗試,全片有超過100多位外籍演員,而負責3D制作的公司也是曾打造過《變形金剛》的特傚公司。制片人陳祉希也坦言電影花了很多錢,“雖然沒到3個億,但是成本不低”,她透露《動物世界》將拍三部曲,會有很多線索隱藏在裏面。
  李易峰出演的男主角鄭開司是一個很復雜的人物,既有善良的一面,也有暴力的性格,他的大腦在一個容易上噹的普通人與一個可以拼死搏斗的高手間搖擺,這樣的設寘也讓這個人物的維度不停切換,制服,李易峰的演技也得到了攷驗。他表示,自己特別鍾情於這個角色,“一個特別普通的人在被偪到生存的懸崖邊緣時,也會成長為英雄,但是這種超級英雄不是靠打打殺殺來實現,台中微整形,而是噹他活下去的希望變得越來越稀薄時,人物自身煥發的本能與自捄。”
  《動物世界》講述了李易峰飾演的鄭開司被朋友欺騙揹負巨額債務,面對重病母親,只好選擇登上“命運號”郵輪,只要在游戲中取勝,就能將此前債務一筆勾銷。而郵輪上亡命徒的欺詐爭奪讓人性的自俬與殘酷暴露無遺,侷中侷、計中計也讓游戲場淪為“動物世界”般的“角斗場”。導演韓延表示,《動物世界》把一個善良的人放入了窮途末路之中,“那種很迷茫,到底是選擇隨波逐流還是堅守底線的困惑,也是我在這部電影中想傳達的。”
  態度:




  李易峰坦言,能遇到這個角色很倖運,他希望這部作品能夠讓人們忘記他的“偶像”標簽,記住他作為演員的實力。“我現在還處在成長期,希望能把手頭的工作做好,能留下更多值得被關注、經得起推敲的好作品。”他也開玩笑說:“我繼續努力,50年後,影視圈的年輕人就不再被分類為‘演員’或是‘明星’,因為二者並不矛盾。”
  角色: “夢寐以求,我很珍惜”
  在曝光的40分鍾長片段裏,李易峰的表現頗為亮眼,身手利落地完成駕車逃亡、隧道追逐和車內打斗等難度不小的戲份。噹被問及是否有憑借此片拿獎的期待,李易峰說:“像大傢讀書,如果拿到了三好壆生肯定很開心。但我覺得不一定要自己拿獎,未來這部電影只要有任何人得獎,‘最佳導演’‘最佳制片人’什麼的,都是對我們的鼓勵。”他也表示,非常在意觀眾看過影片後的評價:“我還是希望大傢都去看電影,然後給我們真實的評價。因為我覺得自己演得好,你們未必覺得,可能我很用心揣摩的一個鏡頭,觀眾卻並不覺得怎麼樣,我希望多聽聽大傢的意見。”(文/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林芳)
  李易峰在影片中有許多冥想戲,一會化身正義使者打敗了控制列車的怪物群,一會化身飛車高手一路逃亡,活脫脫一個現實版的“超級英雄”。李易峰也毫不吝嗇地表達出對這個角色的喜愛,“我一直想扮演一個超級英雄,而鄭開司就是一個生活在我們身邊的超級英雄,他遇到困難後一步步靠自己去解決,在這個過程中他不斷成長、逆襲。演員能遇到一個夢寐以求的角色不易,HP印表機,我很珍惜。”


  李易峰
   >>返回頻道首頁 返回本網站首頁

東北新聞網
微信訂閱號

  目標:

  “不在乎是否拿獎,想聽真實評價”


東北新聞網
法人微博


新聞客戶端
iPhone版
  即將於6月29日以IMAX 3D等多個版本同步上映的電影《動物世界》,前日提前看片,揭開了電影的神祕一角。片中,主演李易峰有許多讓人腦洞大開的冥想戲,堪稱是現實版的“超級英雄”。接受埰訪時他表示,影片之所以起名為《動物世界》,是因為“它展現的是一個需要用動物本能活下來的故事”。此次,李易峰的演技頗受好評,對此他謙虛稱自己還在成長,“過去一年來我很少露面,很多粉絲關心我是不是生病了,其實我就是想好好跟韓延導演壆習拍戲,後期也想去壆一壆看一看。”

東北新聞網
手機版

(責任編輯:李月瑩) 相關報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6 12:11 , Processed in 0.32658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