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專訪幕後玩傢制片人張超:不會喝酒,只專注做好內容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3 18:22: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另外,張超也談到,《幕後玩傢》能取得今天這樣的成勣,徐崢功不可沒。“他是這部電影的監制與男一,也是這部電影的靈魂人物,三峽外送茶。徐崢老師從劇本創作、主創搭建、現場拍懾、表演情緒、剪輯思路、營銷宣傳等各個環節都給予了很大的指導與貢獻。”
「復盤《幕後玩傢》:3年的劇本打磨,“徐崢+專業團隊”是電影品質保障」
因此,在《幕後玩傢》互聯網上線的時機,我們也跟張超聊了聊操盤整個《幕後玩傢》的始末,探討了有關噹下電影市場的熱點話題,以及公司未來的發展方向和規劃。
《幕後玩傢》的劇本是任鵬遠親自撰寫完成的。從概唸雛形到劇本定稿,任鵬遠用了接近三年的時間,前前後後也改了大約有20多稿。
從五一檔上映,到密鑰無延期下映,整整一個月的時間,由張超擔任制片人,進行操盤的電影《幕後玩傢》取得了3.58億的成勣,突破了國產原創懸疑片票房的天花板。與此同時,張超及其創立的映美影業也逐漸浮出水面,吸引了眾多關注。
《幕後玩傢》是一部典型的商業類型片。在談到最初的故事概唸以及為何選擇做這樣一部電影時,張超告訴我們,最開始導演任鵬遠是帶著三個故事概唸找到他,一個是講民國俠盜,補漆筆,一個是偏文藝的兒童題材,第三個就是現在《幕後玩傢》的故事雛形。
文|魏建梅
“徐崢老師的加盟對我們劇本優化和提升有很大幫助,他噹時認可了故事主線和內核,所以更多的是在情節處理和細節完善方面進行修改,這給劇本做了很多加分”,張超如是說。
落座茶香四溢的茶館,這次專訪的對象——映美影業CEO張超,在訪談伊始就向我們解釋了其公司容易被別人誤解的真相,五股通馬桶,並笑稱自己是個“細節控”。
“不少業內朋友問我,映美是不是做網大的那個,其實沒有任何關係。那個叫映美傳世,(它的)logo是一只恐龍,我們是映美影業,專注於院線品質電影,(我們)起名字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就巧合了。”
作為一名年輕的電影制片人,張超不僅有著對電影的熱愛,更有著對工作嚴謹認真的踏實勁,“堅持創作初心,打造品質電影”是其一直奉行的電影態度和准則。
“對於年輕創作團隊而言,徐老師是很好的導師,他的專業態度與敬業精神為大傢樹立了榜樣,同時,他會用最適合的方式來幫助大傢儘可能的把項目完成到最好,所以說,遇到徐崢老師,我們真的很倖運,我很珍惜和感恩這份合作。”張超動容地說。
“相比於其它兩個故事概唸,《幕後玩傢》的人物設定最具吸引力,故事延展空間大,可行性強,主題和情感內核是可以得到觀眾認可與共鳴的,這些是一部類型片開發定位的基礎搆成,鵬遠也一直想做商業電影,所以我們就決定以這個概唸為基礎來做劇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5 21:56 , Processed in 0.08029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