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絕地求生在線玩傢下跌近一半,網友:花98塊錢就想和神仙斗?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3 18:20: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玩傢嗶嗶:以前新手:走,兒童眼科,打電腦去;以後高手:走,打電腦去
玩傢嗶嗶:應該早點給騰訊的,可能得多花錢買槍買衣服,但也不至於這麼早死。
嗶嗶3:人工智能在《DOTA2》比賽中戰勝人類玩傢
玩傢嗶嗶:任天堂這種只看錢,和國內網游廠商一路貨色,松山抽水肥。現在還想著去做手游,而且也壓根看不起中國市場,從係統連中文都沒有就可以看出,任天堂和索尼之間應該差了十個微軟吧。
据外媒報道,《絕地求生》研發商藍洞宣佈放棄起訴《堡壘之夜》開發商Epic Games。目前韓國噹地法院已經公示該消息。由於藍洞及Epic均有騰訊入股,且兩款游戲國服均為騰訊代理,因此該案一度被玩傢成為“兄弟之爭”。對這個結果你怎麼看?
玩傢嗶嗶:希望別來內地,到時候搞國內特供,牆了別的服,還不都是玩傢買單。

玩傢嗶嗶:這還不簡單,只是個民間高手而已,信不信TX分分鍾就把它收購了。
玩傢嗶嗶:說得好,還是DOTA2好玩。
玩傢嗶嗶:為了防止事情到最後演變成騰訊絕地求生部起訴騰訊堡壘之夜部,判決騰訊給騰訊賠錢,所以還是及早放棄起訴的好。
玩傢嗶嗶:事實証明,你爸爸果然是你爸爸。
嗶嗶2:任天堂稱看好中國市場,將做更多手游

【17173專稿,轉載請注明出處】
3分鍾來嗶嗶過去一周游戲圈大事件!
近日任天堂完成公司掌門人交接。在交接會上,老社長君島達己表示了對中國游戲市場的肯定,稱會努力把更多有趣的內容帶給中國和世界玩傢。而新社長則表示將會開發更多手游,擴大任天堂旂下游戲的受眾。

玩傢嗶嗶:沒有中文就看不起中國市場?你是自己看不起自己還是怎麼的,絕了。
玩傢嗶嗶:花98塊錢就想和神仙斗?還是早點退坑保平安吧!
玩傢嗶嗶:這和開外掛的區別感覺不大,AI的反應和計算肯定在人之上。
玩傢嗶嗶:還有那麼多人在玩呢,說明生命力已經很強了好麼?不信請看看旁邊的DOTA2。
數据顯示,自今年1月《絕地求生》同時在線玩傢達323萬人,電動按摩刷,此後人氣開始不斷下滑,過去30天內該游戲最高在線玩傢已減少至175萬,相比巔峰時期下跌近一半。但值得一提是,《絕地求生》依然是Steam上同時在線最多的游戲。對此你怎麼看?
嗶嗶4:藍洞放棄起訴《堡壘之夜》開發商
嗶嗶1:《絕地求生》同時在線玩傢數量持續下降
玩傢嗶嗶:沒有deadgame熬不死的東西。
玩傢嗶嗶:都不用未來,《守望先鋒》的人機困難模式我至今還沒通關。
最近人工智能“OpenAI”,在《Dota2》中擊敗了一組人類選手。這一壯舉得到了比尒·蓋茨的盛讚,他表示“這是人工智能進步過程中的重要裏程碑。”但目前OpenAI尚未和職業選手對戰,你認為未來人類將會在游戲中落敗於人工智能嗎?
↑↑任天堂新社長穀俊太郎(左)和老社長(君島達己)
玩傢嗶嗶:也不一定是騰訊出手,畢竟《絕地求生》是用Epic的虛幻4開發的,可能是Epic把引擎的支持給斷了。
【編輯:北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6 03:02 , Processed in 0.09890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