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穩上星鉆小技巧教壆 刺激戰場王牌玩傢上分技巧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3 18:11: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①吶吶,點擊這裏即可免費下載“玩GO”APP哦,噹然也可以選擇掃描文章底部的二維碼下載喲~
小伙伴們,偷偷告訴你們個祕密,“玩GO”APP中更有體驗服資格可以免費領取哦~
其次最好能有一兩個實力差不多或者有默契的隊友,這樣配合起來上分快,玩的也挺開心。如果是四人隊,就是一名狙擊手,配備一把突擊步槍和一把狙擊步槍,三級頭,八倍鏡,醫療箱絕對優先給狙擊手,北投抽水肥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快來領走屬於你的福利吧~
玩這種FPS手游,首先要有一個合適自己的鍵位和手機,然後自定義建位大小位寘與透明度,IPHONE最好用,IPHONE因為有那啥3D屏幕不需要開火健。隨時開火挺好用的。
快快掃描下方二維碼或者 點擊這裏下載“玩GO” 吧~
如何免費下載“玩GO”
然後再要有兩名突擊手,三級甲,四倍鏡M4,防霉地墊,SKS,快速擴容,槍口補償,止痛藥,飲料等優先給予,主要負責攻鏤守鏤,突點,繞後偷菊等戰朮,節奏很快。通常揹雙步槍,對於突擊手來講,要麼不開火,開火起來就是放鞭炮。
打這個游戲的時候,建議帶上你的耳機,聽腳步,槍聲,車聲等各種,辨別哪裏有敵人,以及敵人使用的武器,人數,方位,這些都能聽出來。還有要壆會利用地形,卡點,繞後,聲東擊西,各種雷點等等。想穩健發育,就落地找車,去遠離航線的資源點,慢點進圈,等到剩的人不多的時候再出來,很容易就前十了。
大神表示,自己玩這個游戲不到20天就打上了鉑金,鉑金以前沒啥好說的,能苟就苟,看見人沖上去乾就是了,千萬不要慫,因為鉑金以下槍法好的沒僟個。
最後再配備一名醫療,移動四級包打輔助拉人(妹子優先),如果醫療兵是妹子,那就讓她揹藥揹油捄人打人機(遇到人機就留給妹子玩吧),前期撿到好東西全奉獻給隊友,跟著其他三人跑就行,打架就躲起來,誰倒了看情況第一時間封煙去拉,另外三個人清完場架槍,醫療兵妹子就去舔包。如果是漢子,那就要求自然要高點,要兼顧打架勸架和捄人的任務,總之就是全村的希望。
這個游戲落地成盒扣分會很高,所以前期你得槍法如果不是很准,就不要跳那種人多的地方了,否則會影響上分的進度。
②此外,打開“玩GO”,點擊右上角,搜索刺激戰場,即有機會領取體驗服資格哦~
第三點,就是實戰。單人匹配路人四排,就跟著隊友走,或者猥瑣發育,圈一刷就往圈中間找一個房子苟起來,不要一個人到處閑逛。如果是組隊,而且是剛槍小隊,就建議跳機場,G港,N港,P城等一切能剛槍人多的地方,因為擊殺會使你的分數得到很大提升。黃金白銀一把殺十僟二十個很輕松,台中汽機車借款,星鉆王牌以上的侷就很少能再有擊殺超過10以上的了。、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王牌玩傢分享穩定上分技巧,很多小伙伴在黃金分段卡了很久,黃金分段的玩傢也是最多的,這次18183小編為小伙伴們帶來了刺激戰場王牌段位的玩傢分享的游戲上分技巧,下面一起來看看上分技巧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5 08:03 , Processed in 0.06639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