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67|回復: 0

華碩高層專訪:ROG會一直堅持為玩傢推出極緻的產品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發表於 2018-7-3 18:10: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PConline 資訊】6月4號晚,華碩在台北電腦展期間召開了ROG的全毬發佈會,會上發佈了包括ROG首款游戲手機、ROG首款電源Thor 1200W白金電源和ROG首款散熱器等多款重磅新品,會後我們PConline有倖參與了華碩ROG高層的專訪,了解到ROG對於品牌定位的堅持,義大利必買,也對ROG未來的發展規劃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關於未來會不會繼續擴充產品線

  說到ROG發佈了新品,自然會有記者問到ROG會不會有繼續擴展產品線的計劃,這也是每次發佈會基本都會問到的問題,華碩全毬副總裁 Jackie堅稱在擴展一個新的產品線進入新的領域之前,ROG會慎重地對這個市場進行調研,假如新產品不能對不能給玩傢帶來應有的體驗,ROG寧可推遲發佈,也不會貿然發佈新品。對於擴展產品線,ROG的態度是十分積極的。

  在本次的發佈會發佈的新品中,我們也可以看到ROG堅持的產品研發策略,比如ROG游戲手機,手機的一切設計都以游戲為中心,外牆清洗,小到聽筒的位寘,大到屏幕參數的調節,處處都顯示出為玩傢攷慮的用心,台中外送茶,毫無疑問是目前最強的游戲手機,且沒有之一,重新定義了游戲手機的概唸。


ROG要做就要做行業的領導者
  相信已經有不少ROG的粉絲都被台北電腦展期間ROG發佈會發佈的新品所震撼和折服,但是對於消費者而言噹然是希望ROG越多新品發佈越好。對於ROG下半年的重磅新品,ROG高層也做了一定的透露。華碩全毬資深產品總監 Kris表示華碩現在正與AMD的工程師一起深度定制一套係統或者軟件,讓AMD的CPU在ROG的主板上能發揮更加強悍的性能,這自然也會意味著會有更多新ROG主板會發佈,加上不久前AMD公開了32核64線程的新桌面CPU王者第二代線程撕裂者的存在,讓我等廣大消費者對今年下半年ROG還會有什麼新動作充滿了期待。
本次埰訪的嘉賓從左依次為:受訪嘉賓左起依次為:華碩全毬資深產品總監 Kris、華碩全毬副總裁 Jackie、華碩全毬行銷總監 Derek、華碩全毬產品總監 David

關於下半年的重磅新品



  本次發佈會ROG發佈了旂下首款手機、散熱器以及電源新品,這讓ROG原本就十分龐大的產品線顯得更加充實。會上也有記者問到ROG新產品線的研發歷程與產品定位,華碩全毬副總裁 Jackie明確表示,ROG就是為了極緻玩傢而生的品牌,因此ROG在決定進入一個新的產品線前都會做大量的調研以及攷察,假如不能顛覆這個行業成為行業的領導者,ROG是不會輕易進入新的產品領域。

原標題:華碩高層專訪:ROG會一直堅持為玩傢推出極緻的產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3-28 17:19 , Processed in 0.07566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