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玩傢曬Rockstar推送《俠盜獵車6》預購 係惡作劇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3 18:08: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更多精彩儘在 俠盜獵車6專題:
Isabella S推特:
國外玩傢Isabella S日前在推特曬出《俠盜獵車6》的新圖,Rockstar向她的PS3《俠盜獵車5》游戲推送了 《俠盜獵車6》的消息,截圖顯示《俠盜獵車6》會在2019年發售!不過官方目前尚未回應,消息真假未知。

消息更新:2018年7月2日14:06,《俠盜獵車6》並不會在2019年發售,離婚諮詢,這是一名MOD作者gopro_2027的惡作劇。


傢曬Rockstar推送《俠盜獵車6》預購 真假未知" />

3DM微博網友表示國內玩傢也收到了,喜鴻泰國,剛剛在游戲內看到,很激動。


國外網友KasraIB表示這個很容易用MOD做出來,顯示在屏幕上,他覺得是假消息,筆者讚同這位玩傢的觀點。



不過國內玩傢也在微博上表示是&ldquo,喜鴻旅遊;真的”,他也收到了消息推送,筆者覺得R星要在2018年發售《荒埜大鏢客2》,所以在明年發售《俠盜獵車6》可能性不大,你們怎麼看?請在文章下方留言討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6 19:33 , Processed in 0.69005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