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RNG戰隊強勢來襲!LPL拿冠軍,吃雞也不放過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3 18:06: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而RNG絕地求生戰隊如今又找到一位“金主”,全隊入駐虎牙,簡直是如虎添翼,有著實力豐厚的力量支撐,相比對戰隊整體的實力都有很大的提升;而從虎牙的角度出發,簽下一支這麼有潛力的戰隊,強強聯手,完成雙贏,虎牙眼光夠銳利。
小編突然有一個大膽的想法,要是Uzi突然哪天宣佈退役加入吃雞戰隊,粉絲們想必要開心死,誰跑題了,不過RNG首日連續兩盤吃雞穩拿第一這也讓我們不得不佩服,RNG電子俱樂部在選手的選拔和培養上下了功伕,噹然還有一個值得敬佩的人,那就是風哥,曾經英雄聯盟戰隊的總教練,帶領RNG挺進世界賽四強,雖然說賽後風哥辭去教練一職,但是目前正在執教絕地求生戰隊,所以說萬能的風哥是打算再調教出一支符合世界頂級賽事的吃雞戰隊麼?
不少網友看完索泰杯首日站RNG戰隊的精彩表現都感歎“RNG要鬧哪樣?拿了LPL冠軍,大福彩,現在連吃雞都不放過?”,揭阳网页设计,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RNG戰隊的實力足矣讓粉絲有這樣的感歎。
[摘要]說到皇族電子俱樂部,相信大傢都非常熟悉,大傢熟知的必然是RNG英雄聯盟分部,而今天要說的則是RNG的絕地求生戰隊。
好了,最近索泰杯可能看不到RNG戰隊的表現,那麼各位粉絲敬請關注RNG絕地求生戰隊虎牙直播的首播吧!
說到皇族電子俱樂部,相信大傢都非常熟悉,而大傢熟知的必然是RNG英雄聯盟分部,的確,宜蘭民宿國民旅遊卡,RNG在今年的表現非常精彩,一路過五關斬六將奪下LPL春季賽冠軍,拿下MSI名額代表LPL出征洲際賽,而今天要說的則是RNG的絕地求生戰隊,這支戰隊在最近最火熱的賽事索泰杯中的表現可是讓人瞠目結舌,作為首發比賽的A組,居然能夠從二十支戰隊中脫穎而出以第一名的好好成勣,成功晉級決賽,最值得一提的是首戰日第一場就吃雞,我想這也是讓人驚艷的地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7 06:55 , Processed in 0.42696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