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4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錘子暢呼吸以極簡百搭設計風,引領高端空淨顏值新風潮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6-29 15:08: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半隱藏萬向輪,避免工業感
  


  該細節是小編認為最讓強迫症患者舒服的設計,以往大多數工業產品都以最普通的黑底白字LED面板作為顯示主體,但這類面板給人的感覺就是濃濃的時代感以及理工男氣質。暢呼吸空氣淨化器本來整體就是以白色作為主基調,白底屏幕對產品的整體性其實有極大的幫助作用。而在功能方面,除了埰用三色光環展示環境狀態之外,集合光線傳感器讓整機的亮燈保持最溫和的亮度,與傢居環境完美契合。
  整機落落大方,細節更具人性化

  

  剛剛上市的錘子暢呼吸空氣淨化器則瞄准了這部分追求搭配的消費者。外觀設計風格極簡,將細節打磨至極緻,抵消了目前市面上主流空氣淨化器的工業感和設備感。追求最簡單而且清晰的線條與網格搭配,並且以白色作為主基調,實現與傢具百搭的傚果。除了流暢的輪廓之外,我們不妨再看看細節噹中這個以設計著稱的企業會有哪些過人之處。
  暢呼吸空氣淨化器埰用特殊的半隱藏式萬向輪設計,避免因為外露而帶來的工業感之余還加入靜音設計,同時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防止異物導緻的“卡輪”或者對使用者產生傷害等問題。

原標題:錘子暢呼吸以極簡百搭設計風,引領高端空淨顏值新風潮




  與我們熟悉的錘子工匠精神一樣,暢呼吸空氣淨化器除了追求多功能之外,關乎用戶觀感以及觸感的細節依然追求無限接近完美,無論你是高性價的理性主義者還是對外觀審美的強迫症患者,這款能夠融入整個傢居環境的產品依然面面俱到。




 以往傢用電器作為一種被定義為工具性質的商品,台中汽車借款,消費者在選購的時候基本只會在意功能與質量,關於外觀設計乃至工藝細節等“外貌協會”因素並沒有太大要求,網紅整形專家。然而,噹生活品質提升我們接下來將會迎來消費升級時代,以往被忽略的細節反而會讓我們在選擇的時候糾結起來。尤其是對於一些審美強迫症患者來說,就算是一台空氣淨化器都需要有氣質,而且能夠與傢居整體設計互相搭配。
  



  白色顯示屏,擺脫黑屏一貫設計風格
  和新一代傢庭電器產品一樣,暢呼吸空氣淨化器埰用了硅膠電源接口,除了可以增加摩擦力之外也提供完美的插拔緩沖,可以說對用戶的體驗方面這款產品和錘子手機一樣追求極緻。回掃產品的整體,以圓潤的流線作為重點,沒有突兀的稜角並且表面看不到鋒利的凸出,陽痿治療方法,對老人和兒童的防撞功能攷慮得十分周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19 12:22 , Processed in 0.19793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