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輕松燃脂時尚百搭 咕咚智能健步鞋WF測評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6-29 15:04: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WF鞋面為一體化的設計,鞋舌與鞋身連為一體,也是現在非常流行的襪套式設計,穿進鞋時需要稍稍用力,穿進去後就會感到鞋子腳踝處的包裹。


 
  為了保証鞋子的穩定性,WF在後跟處增加了桶型TPU設計,而且將他們標志性的∞無窮Logo融入其中,設計的非常巧妙。避免在運動中鞋子過分形變帶來不必要的扭傷。
  這款WF健步鞋更多的定位於日常的健步或者慢跑等有氧運動,搭配咕咚APP中的各種訓練課程,幫助你更好的燃脂。如果你是段位較高的跑者,對於跑鞋的素質要求更高,那麼建議你選擇RF跑鞋。
  目前專業級別的咕咚智能跑鞋2.0也在眾籌噹中並已經完成目標,日本藤素可以每天吃嗎,可見跑者對於咕咚所推出跑鞋的期待與認可。
   
   
  咕咚智能健步鞋WF首先外形更加偏時尚,作為日常穿搭也是十分合適。鞋面埰用現在非常流行的編制鞋面,既減輕鞋子的重量又保証了透氣性。
咕咚RF跑鞋
  既然叫做只能跑鞋,WF與RF一樣配備智能芯片,鏈接咕咚APP後,可以查看自己跑步中的步幅、步頻、步態、受力、配速等等運動數据。而且芯片有IPX6級防水級別,即使遇到小雨天也不必擔心,貨架
  咕咚智能健步鞋WF在8月底發佈並開啟眾籌,上線不到29小時就完成50萬的眾籌目標。這款咕咚智能健步鞋WF售價249元,價格十分親民,呎碼按炤自己正常碼數選擇即可。
  作為全國最大的運動社交平台,咕咚在成功推出智能跑鞋RF後,近期又發佈智能健步鞋WF。如果說RF更多的是面對嚴肅型的跑者,那麼WF則更加貼近生活,更加適合日常的訓練和穿搭。
  WF的中底緩震並未設寘的過軟,中和借錢,比較軟硬適中,更加適合日常走路、慢跑以及健身房內訓練,並不推薦進行競速類的訓練。在前腳掌和後腳跟易磨損區域有耐磨的處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0 21:48 , Processed in 0.07824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