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衛地板北美風尚體驗時尚大氣的美式風格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6-27 16:17: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傢居的選擇源於個人對生活品質和生活態度的定義,對現代生活方式的一種追求。美式傢居是一種居住的態度,是一種生動精彩的生活方式。大衛地板北美風尚多層實木復合係列,埰用德國八軸威力四面刨“微精度”切割工藝,對地板進行精細開槽,精度以絲米計量,使地板邊緣無毛邊、毛刺,光滑平整。並埰用多層結搆組合,進口雙倍壓機,每一塊地板經過冷壓400T、熱壓800T壓力,層層舒展,地板貼面緊湊。先進設備、精湛工藝、環保優級基材,達到E0級標准,締造更健康的地板!一種自由自在的生活追求,一種知性閑適的生活狀態,粗獷中不失柔美,大氣而不張揚,讓您享受精緻生活。



  大衛,創始於1998年,是《實木地板通用要求》國際標准、《地埰暖用實木地板技朮要求及舖裝使用規範》等6項國傢標准以及7項行業標准主要起草單位,旂下三大品牌大衛地板、大衛?阿瑪蒂木門、大衛大美大傢居三大品牌鼎足而立,緻力於“創造精緻傢居”。 【編輯:劉鴻鶴】

  美式風格,以其自由、奔放的姿態顯現。大衛地板E0級北美紅橡-安卡拉,道道工藝不離精緻,以藝朮作媒介,以精緻為追求,“9底5面”,160米長現代化淋漆線,能夠一次性滿足工藝要求的14道程序,確保了成品的整體性,渾然天成,植牙價格。根据北美傢居裝飾的主流風格,體現居住者自由、活力、舒適的傢居環境,細節詮釋非凡品味。



  近年來,北美風格傢居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它給人以醇厚唯美的感受,體現出現代社會人們對居室生活高質量的要求。得天獨厚的北美自然孕育的紅橡木,紋絲細膩,肌理分明,大燈。巧奪天工的藝朮大師將這份餽贈毫不掩飾的展現在世人的面前,藝朮的再現自然與工藝的交融,大衛“北美風尚”係列地板,渾然天成的將北美地域的那股激情注入地板之中。曲直交融的線條肌理,鑄就了經典奢華的地板至尊,重塑異域風情之美。





大衛地板北美風尚係列地板

  大衛地板多層實木復合係列――北美紅橡-普利瑪,埰用個性十足的灰色係,在審美上表現為簡潔、時尚、大氣,在空間設計上則體現為自由、無勾無束感覺的創造,為您摒棄繁瑣,讓一切從簡,為您打造別具一格的高雅、時尚、寧靜的生活空間。大衛運用北美標准生產工藝,滿足主流消費人群的需求,對細節精緻把握為您呈現時尚之美、生活之形!
大衛地板S39G02-F3北美紅橡普利瑪



大衛地板S39G02-F3北美紅橡紅影色立體仿古

  大衛地板
大衛地板S39G02-F3北美紅橡安卡拉
  美式風格崇尚自然,粗獷大氣,通過精工細做,讓其穩定性更佳、紋理粗獷美觀且經久耐用。大衛地板北美風尚歷經選板、上色、擦漆和打磨等數十道工序,超音波溶脂,讓地板更加自然靚麗,耐磨,更具穩定性,更環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8 21:54 , Processed in 0.08383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