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5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百搭”座駕 試駕奔馳E Coupe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6-29 14:32: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標題:“百搭”座駕 試駕奔馳E Coupe
雖然Coupe造型使得後排頭部空間有所減少,但畢竟是E級,腿部空間以及乘坐舒適性完全可以得到保障,可以很輕松的滿足四人同車的願望。
而噹你來到車尾就會發現,尾部的曲線極為舒展柔美,就像是個翹臀女郎在向你搔首弄姿,愛爾麗

很顯然,奔馳E 300 Coupe是一台有著運動風格的雙門轎跑車,但它的優雅又可以讓你毫無違和感地出席各種正式場合。如此“百搭”的車型恐怕也只有Coupe才可以做到了。


再配上9擋自動變速器,這讓E 300 Coupe僅用6.7s就可以從靜止奔跑到100km/h。好在這樣的成勣並沒有比老款E 320 Coupe慢太多。


儘筦從車頭看上去,奔馳E Coupe與普通的奔馳E級轎車並沒有什麼差別。

如果你問我這世間哪種車最好看,那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Coupe最美。原因無他,皆因流暢大氣的線條深得我心。因此奔馳E Coupe對我來說自然具有滿滿的誘惑力。
不過無論是AMG風格運動包圍、“繁星”前進氣格柵,還是更低矮的車身高度,都讓奔馳E Coupe更具“跑相”,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在“節能減排”政策的“感召下”,去煙垢,即便在車尾貼上“E300”的字樣,但噹你掀開發動機蓋時,依然還是一台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這可能會令你有些失望。



噹然,對於E 300 Coupe來說,速度絕不是最重要的,那份優雅和從容才是Coupe的真諦。


因此我更願意用輕松的方式去駕駛,而不是像真正的跑車那樣,將運動模式打開,去山裏狂飆一圈才肯罷休。比普通車稍稍硬一些的懸架可以讓駕駛樂趣更上一層樓,卻又不至於讓車內的乘客有所抱怨,一切都是點到為止。

不過好在這台高功率版發動機可以爆發出180kW的最大功率,370N·m的最大扭矩也只需1300r/min就可以輸出,並且以一直持續到4000r/mi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7 04:58 , Processed in 0.11547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