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超级型男敲門砖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8-24 13:14: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向活泼時尚圈的贝克汉姆近日再次以代言人身份與伦敦品牌Belstaff互助,于9月推出了品牌的鼓吹短片,片中贝爷穿戴他本人和Belstaff品牌推出的互助款展示帅气的機车風俗,我固然不會奉告你阿谁短片我也就只看了十几遍罢了。今天咱們就跟上贝爷的脚步探究一下充實展現男性阳刚之气的——茄克。

简略先容一下英國卖茄克發迹打扮品牌Belstaff,该品牌1924年建立于伦敦,初期是由防水外衣和合适作战的特征而名声大噪。厥後出生的 “黑马王子摩托皮茄克”為史上最脱销的一款茄克,该品牌的茄克一向是摩托车骑行快樂喜爱者們的心頭好。2013年起頭,贝爷成為Belstaff全世界代言人,2015年品牌推出與贝爷的互助款皮茄克,并拍摄讓人舔屏的鼓吹短片。

茄克是英文单词“Jacket”的直译词,由来很简略:中世纪的時辰呢有個叫Jack的家伙穿了件粗布制成的短上衣,尔後短上衣蜕變出来的打扮,咱們都称之為茄克。

跟着人們對打扮需求愈来愈多,茄克的蜕變也在不竭改良、功效也也愈加壮大。咱們平常穿搭的茄克可简略劃分為:機车茄克、棒球茄克、牛仔茄克、飞翔茄克、猎装茄克、羽绒茄克等。

茄克養生糕點,穿搭的如何瘦小腹,万万種可能

在這個迟早瑟瑟抖動午時热浪袭人的過渡季候里,一件茄克绝對是耍帅的必备(啊?不是保暖吗?)不是啊,耍帅要紧嘛對不合错误。那要怎样穿才能帅出新高度?走着:

機车茄克:

先来看看一件茄克天生的两種style。教科書的大牌树模永久是咱們百變的時尚博主Adam Gallagher,此次讲授内容是一件茄克穿出两種style:通例的搭配白T恤是常人城五股通水管,市,Adam腰間格子衬衫和脖子上的小吊饰就聪慧地把本身從路人堆里區别出来;小背頭一梳,墨镜别落下,换上玄色衬衫,這不是片子里飙车的男猪脚吗!哟嗬,小伙子還两副脸孔!

保暖首選带皮草茄克。冷到不可的冬季抛弃又长又累坠的大衣,穿上機動便利又保暖的毛领茄克吧,御寒的機车皮手套也會是皮茄克的百搭好火伴。

讓领巾或围脖挽救漏風的领子。很多茄克的领子都比力矮,在凛凛的北風里领巾和围脖助你成為名不虚傳大暖男,带有简略圖案的领巾會是好選擇。

牛仔茄克:

若是是牛仔茄克+白色粗針毛衣,立马乖得“好男孩”仨字直接刻在脑門儿上了。

温度急轉直下的時辰,牛仔茄克扣上,围脖来打救,帅度仍是延续飞腾滴!恬静的格纹和净色才不會显得脏乱差,茄克扣上後围脖會比耷拉的领巾更爽利。

棒球茄克:

棒球茄克有别于其它格局的茄克,带着些许美式的陌頭風韵,休闲随性,少一點健壮和呆板,你和韩國高人气欧巴之間可能就差一件棒球茄克。

還记不记得上期讲解的Normcore風?纯色的棒球茄克就是高地步Normcore的加分點。

選擇當學霸仍是活動男孩?虽然美式學院風早前掀起過一股大热浪,穿對了的话,經典的美式學院風仍是帅得耐久不衰的。當真的背頭和领结,斯文的细框配棒球茄克的确是時兴學霸的典型。帽衫本就是學院派的恩物,深色拼接皮茄克有木有痞痞的感受,一样是一丝不苟的背頭,衣服的扭轉就决议了你的气概。

飞翔茄克:

而飞翔茄克则采纳防水材質,搭配靴子最带感。“气候不似预期”,防水防風機能较好的飞翔茄克+墨镜+军靴真是帅到飞起。若想正式一點,可以像Captain Tong同样搭配领带衬衫,记得下雨天頭發也要一丝不苟才最配。

猎装茄克:

若要换成耍帅模式切忌口除腳臭產品,袋装太多!猎装茄克由戎服蜕變而成,出于功效需求以是带有很大的口袋,自带饰品结果,但不要装太多小物否则你就是一個大型糊口辦事類储物袋!陌頭的Boy可以自行添加棒球帽和活動鞋夸大陌頭气概。而像贝爷同样的帅气大汉子则可以選擇健壮任性的军靴。

尝尝大衣茄克叠穿?這哥們儿機警的深浅纷歧的三件套层层丰硕,橄榄绿精力有范儿,帅得阁下年老拦都拦不住。只有好坏灰的你也不要抛却本身,深深浅浅的同色系随意都能叠出丰硕的条理。

羽绒茄克:

切记羽绒茄克選擇浮滑款。最後仍是由Adam為大師树模准确穿搭羽绒茄克的方法。茄克自己比力短,以是在羽绒茄克的選擇上尽可能選擇浮滑的格局會防止酿成痴肥的大胖子。穿搭很简略,脱去西装换上帅气保暖的茄克就好,比起西装的正式感,茄克演绎的是此外一種男人風格。

茄克哪家强?

Belstaff:

開篇提到的英國專注茄克二十年品牌Belstaff固然高居安利榜首。2015贝爷同款猎装茄克,仍是贝爷在告白大片里洞開领子扎上腰带的穿法比力有杀气。

以上,Belstaff官網有售。

Belstaff Online Store

Valentino:

但是valentino2015男装秀場上的茄克军绿色工装茄克上绣满翩翩胡蝶,所谓好汉的柔情大要就是如许的浪漫吧。

DEPOT3:

DEPOT3為衣格互助品牌。

黄色小立领茄克,立领适用又拉風,亮堂堂的黄色想躲都躲不起来。

防水料棒球茄克,酷酷的光面布料質感杠杠滴。

原色牛仔茄克,過细笔挺的车線、原汁原味的牛仔,乍寒還暖的秋也要當個大写的帅哥。

橙色活動茄克兼备活動功效性的茄克,以强烈热闹的橙色開启這個秋日吧型男們。

與上同款的蓝色更是活气满满。

EGOLURE:

EGOLURE為衣格自有品牌。

藏蓝条纹茄克,立体条纹带来怪异手感,低调且带着细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8 19:11 , Processed in 0.09647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