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着装禮仪】一件白西装就能搞定百變造型,您值得拥有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8-24 13:06: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职場穿深色,會显得持重,得体。但是想要百變造型的您,會否感觉有些单调?今天卓雅禮节要為您分享此外一個全能单品——白西装,從职場到平常,一件白西装能搞定您所有造型。

白西装但是一件大有来頭的单品。70年月有個穿戴白西装的女人非分特别闪烁,她就是滚石樂队主唱支票貼現,Mick Jagger的老婆Bianca Jagger,犹如不少優雅密斯钟爱小黑裙同样增髮方法,,這是一個穿戴白西装成婚的女人。

Dior經由過程分歧的設計和搭配,付與了白西装優美的色采,優雅、崇高的气質。

而現代的白西装,剪裁加倍简约,線条清潔爽利,連系了抽烟装的酷范儿和女性的優美,變得加倍百搭。

白西装抽化糞池,可以帮您出席任何場所。

1正式場所

在各類正式的場所,深色打扮會显得有些平凡,彩色打扮又會落空一份稳重感,只有白色西装,完善規避了這二者的弊病,出彩而不浮夸,稳重而不失典雅。被不少人津津樂道的時尚ICON西班牙王妃就完善解释了這一點。

2上班場所

不消十分严厉的上班場所也是白西装大显技艺的機遇,轻鬆的同時不失持重和精悍。

對付不少女BOSS来讲,搭配一条小黑裙,气場會加倍壮大。

3休闲

脱下繁重的冬装,着一身白西装享受春景,轻快的感受劈面而来。

4耍酷

白西装是您耍酷不错的一個選擇,酷而不失文雅。

5百搭、百搭、百搭

首要的事變說三遍。穿上白西装,您不消担忧要配甚麼色彩的裤子、甚麼色彩的裙子,由于它百搭,您衣橱中所有的色彩都能配上它。

着装是一张無声的咭片,它表達你的主意、表達你是谁、你想以甚麼样的形象显現给世界,同時它也表現你的咀嚼、审美、糊口方法、职業身份。在职場,得体比標致加倍首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8 06:14 , Processed in 0.08599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