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百變STYLE,周秀娜独占風格“秒杀”高難度穿搭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8-24 13:03: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红毯上的周秀娜是性感爆棚艳光四射的,在方才竣事的第38届金像奖颁奖仪式上,她就以一身深V简便白色晚装冷艳全場……演員以外,周秀娜更被時尚界溺爱备至,她总能把那些高難度号衣穿得非常出色;走下舞台,周秀娜更可以收敛锋铓,把性感轉化為和顺,或甜蜜,或任性,独膝蓋貼布,一稳定的是她穿衣的風致,漠视高難度,她总能用娜式气概“普渡眾生”。

STYLE 1:复旧长裙

她多是最合适长裙的女明星

近两年的复旧風越吹越劲,優雅又仙气的长裙成為所有女孩都想挑战的造型,身段高挑的周秀娜近两年演绎了各類复旧长裙,仅仅是纽约時装周ss19路程中就有3套长裙LOOK,并且這些造型都是她本身一手包揽,每種穿法都可谓教科書级的树模穿搭。

浮滑俊逸的淡色印花长裙怎麼和厚重的深色毛邊皮衣告竣均衡?周秀娜用只露出一點的流苏长靴和深色包包、腰带加以粉饰,不失复旧典雅,還流露着時兴心计心情。

统一条长裙的两種分歧穿法,想要優雅仍是活气,换雙鞋就OK。

在纽约時装周加入品牌LongChamp的勾當時,周秀娜将一条简略的透视蕾丝长裙穿搭得十分高档,若隐若現的玄色内搭開释着甜蜜神秘的性感气味,披一件玄色西装,又增加了些许精悍。

STYLE 2:气質短nba即時比分,裤

她有2米8的大长腿

模彪炳身的周秀娜腿型不要太都雅!又细又直的美腿不穿短裤就是挥霍!平凡人可以進修她的上半身搭配,但有着“2米8”大长腿的她才可以肆無顾忌挑战高阶搭配。

2019春夏纽约時装周上,周秀娜這一身任性打扮十分抓人眼球,大V领的飘带衬衣晋升性感空气,她率性的選擇用流苏长靴来搭配西装短裤,凸起笔挺雙腿,更添不羁潇洒。

2017年周秀娜受Calzedonia约請到意大利看時装秀的這身造型可谓經典,贝雷帽、长款衬衣,印花吊带、菱格網袜、复旧尖頭鞋,每款都是存在感极强的单品,周秀娜只用一条酒赤色短裤,就把這些嘈杂的元素揉在一块儿,穿成為了一幅古典的画。

STYLE 3:气概马甲

征服它必要仙颜和蔼場

有如许一類chic单品,如同高岭之花,大師都能感觉到它的美,却没有與之相匹配的气場,好比這些存在感超强的马甲,是劫難仍是經典,就看你能不克不及征服它。

泰迪卷面料是世界上最難把握的元素之一,穿好了仙颜非常,反之则土到化渣。周秀娜却轻鬆搞定了這件芥末黄的泰迪卷毛毛长马甲,一邊用存在感低的大地色連衣裙和顺陪衬,一邊用一样刺眼吸睛的橘色包包轉移注重力,就連橘色的龙虾也能够作為道具,超上镜。

民族風的卷草花針织马甲极具异域風情,赤色内搭将這類旷達活气的氛围陪衬得恰到好。

STYLE 4:花腔網袜

性感也能够很精巧甜蜜

網袜轻易使穿搭變得過度性感,即便简略的衣裙,也會披發出浓浓女人味,要怎麼才能穿出優雅娇媚的高档感?周秀娜用最简便的好坏配奉告你谜底。

經典的上白下黑配百看不厌,上身以治療胃痛脹氣,甜蜜的复旧波點,或是浮洿公主袖的雪纺衬衫拼搭玄色皮質短裙,再配上极富設計感的鱼網丝袜,多種質感的抵触触犯,带来刚柔并重的甜蜜结果,浪漫又显個性。

STYLE 5:活動嘻哈

立場就是要不羁要個性

嘻哈的風行阐明了如今的風行就是要纵情表達本身,穿衣要不端正,气場要很不羁,曾代表休闲的牛仔、卫衣、棒球帽,此時現在都是尽情寻求自由立場的载体。

穿戴不要束厄局促,卫衣也好,牛仔外衣也好,通通撕邊處置,露出一侧肩頭和长腿,满屏都是芳华反叛的模样。

撕掉活動衣土頭土脑的標签,用荧光色做内搭,讓四周時刻都能感觉到一颗活气跳跃的心。

不是每小我均可所以周秀娜,犹如她的影视作品同样票房A+、口碑爆棚,或像她那样可以把時尚搭配得仙气四溢、娇媚性感……但在周秀娜看来,這都不是咱們與時尚疏離的来由。

每小我都有分歧性情的不少面,每小我的美均可以七十二變。周秀娜說:“時装就是要顺着本身的立場,演绎本身的气概”。放轻鬆,纵情去穿,将本身最夸姣的那些面纵情展示出来,這或许才是“娜式”气概的内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8 06:32 , Processed in 0.13659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