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0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金高銀出席活動,居然一身休闲装,平价衣服穿出高级感!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14 13:11: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说到金高銀,不少追韩剧的女生都很喜好她,像她主演的《奶酪圈套》和《孤傲又光辉的神鬼魅》,在中國堪称是红极一時。她固然长得其实不出眾,倒是十分耐看的,特别她的笑脸,是既暖和又親热,再加之精深的演技,得到一票粉丝迷妹。

打開網易消息 檢察更多圖片

口臭噴劑,日,金高銀出席某品牌待代言勾當。當天她没有艳服出席,而因此一身灰色系的休闲装低调表态,真是和其别人纷歧样呢。该品牌是代价親民的優衣库,受眾很廣,學生党及上班族城市選擇采辦,算是很是平价的衣服了。

只见金高銀的上身是一件灰色的高领长袖衫,简约天然,是當下最應季的時尚打扮。高领格局润饰脸型,宽松的衣身還很顯瘦,素雅的灰色自带高檔感,陪衬優橙汁機,雅气質,浅浅一笑撩人心弦,真是女神范兒实足。

打開網易消息 檢察更多圖片


她的下半身是一条深灰色的休闲裤,高腰設計天然晋升腰線并拉长腿部比例,脚蹬玄色皮靴,增加了很多酷帅感,走起路来好有气場。在细节的处置上,金高銀用一条玄色腰带粉饰,并對應鞋子的色彩,轻松打造出知性優雅時兴气概。

不管是高领毛衣仍是休闲裤,都是秋冬日节必不成少的根本款衣服,MM们的衣橱里总會有几件雷灰指甲治療專用藥,同的。這阐明了它们的平价属性,可要想把這些简约却不简略的打扮搭配好,也是一門學問。起首就是對衣服色彩的筛選,鲜明色尽可能防止。

毛衣搭配休闲裤也算是职場女性常见的造型,金高銀所穿的這一身,职業中带着休闲气味,但同時又有高檔感,至關有范兒。真没想到,金高銀出席勾當,竟然一身休闲装,還把這些平价的衣服穿出了高檔感,不卡利百家樂,能不点個赞。

打開網易消息 檢察更多圖片

平常糊口中的金高銀也是這般随性從容,一件驼色的长款風衣外衣,内搭白色T恤,下身一条玄鼻炎貼,色的休闲裤,简约時兴,气場实足,這造型也太都雅了吧。明明都是常见的衣服,怎样在她的身上就這麼高檔呢?

哪怕只是一件休闲的連帽卫衣,金高銀也能顯現出高檔感来,顺手一拍更是大片既視感。话说,你们喜好金高銀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8 20:30 , Processed in 0.08836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