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8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人在大陸:如何被看出你就是台灣人?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14 12:51: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旺報》28日刊載台北市四月雪的文章說,在廣東一帶的街上走路,若何辨認台灣人?若止癢液,是對方穿著POLO衫、領口露出內衣……那百分之兩百是台灣來的准沒錯!

全文摘編以下:

在廣東一帶的街上走路,若何被看出你是台灣人?如下觀察隻適用於男生。

說話口音:滿口台灣平凡話的人那當然是馬上被認出,但這也說不定,福建閩南一帶的人也是這樣的口音,但瑜珈褲,台灣人講話比較緩慢、尾音安然平静﹔大陸人講話尾音不是上揚就是下挫,在廣東碰着的人,經常講話特快,最後幾個字用串音帶過,這裡就很轻易區分出來。

背包:台灣人到大陸無論@遊%fMAFR%览或事%76R53%情@,很喜歡背包包,包含屋瓦工程,斜背、側背或雙肩背的包包,但當地人除學生外幾乎都不這樣做,以是在路上隻要看到背包包的,機率很高都是台灣人。

穿內衣:台灣人若是穿襯衫或POLO衫,區塊鏈遊戲是什麼,不少人會在裡面穿一件背心型內衣乃至圓領內衣,而廣東一帶的汉子是不穿內衣的,以是若是在路上看到有人穿著襯衫或POLO衫,領口露出內衣,九成是台灣人。

結論就是,若是在深消除口臭的藥,圳龍華,看到穿著POLO衫、領口露出內衣,背著背包的胖子在路上走……那百分之兩百是台灣來的准沒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30 04:39 , Processed in 0.08757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