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百變裙装風格,GU 時尚顾问用6 种風格演绎裙装搭配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30 14:25: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裙装不但是甜蜜的代名词,根据分歧剪裁搭配能顯現城市、個性及简约等分歧样貌,夸大自由搭配气概多變的日本品牌GU,请来店内的時尚参谋以裙装為题,做出六种截然分歧的气概搭配,讓女孩穿上裙子的霎時不但只有浪漫甜蜜,更能具有多元消脂茶,的時兴面向!

抢眼用色

展示時尚立場

應用窄裙搭配俐落上衣,讓总體在简约的框架下,照旧保有闪烁的時兴气概,配件選擇上,以圆型包款带出女孩的优雅肉品批發商,,加之銀色厚底凉鞋,展示與眾分歧的立場!

中性女孩

不受限的城市穿搭

取汲男孩平常的搭配灵感,應用西装外衣為题,随性的配上連帽上衣,制造正式與休闲的冲突反差,皮裙的選擇更增加搭配的丰硕性,呼應中性元素,選用装潢上珍珠的穆勒鞋款,讓現代的搭配里多了一點复旧元素。
消毒神器,減肥零食,
简便的平常

從容且時兴

糊口中咱们常應用休闲的姿态,讓本身在最恬静的状况下做搭配,但無妨尝尝比年来的混搭模式,選用休闲式的上衣,配上剪裁爽利的高腰裙装,以同色系為主,搭配上亮色的低跟鞋,妳照旧能恬静從容,但总體上更能展示現代女孩分歧的風采。

現代的線条

顯現文青的時尚

在古着气概延烧下,丹宁就是一個期間的代表,他天然的洗旧退色,顯現出古着衣饰的样貌,配上百搭的大學Tee,讓韶光拉回校园,承接着如许的空气,以球鞋搭配格纹裙,讓总體多了稠密的文艺气味。

英伦感注入

當個性情的上班女孩

以英伦感强烈的格纹為主,搭配上宽袖的上衣,顯現出甜美男孩的气味,在尖头鞋與銀色包款的细节增强下,讓女孩在优美間照旧具有怪异的性情气味。

從日剧動身

日剧中的女孩总用多样化的气概做混搭,此次咱们将贝蕾帽,與优雅的荷叶邊长裙做搭配,并冲突的合用衬衫與潮水感强烈的字母高领上衣做為上身打扮,讓总體顯現出不平安牌的帅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30 05:50 , Processed in 0.18800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