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9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CHIC 2021春季梧桐台原創服饰品牌联合秀—時尚可期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30 13:58: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3月18日,梧桐台原創衣饰品牌结合秀揭幕,本場秀由拂云秀、恩诺、简尚、DY结合公布。

简尚——艺術糊口

後疫情期間,消费者指望經由過程有趣的衣饰探访闲适舒服、简约時尚,把糊口和艺術融為一體的糊口方法,加倍尊敬和享受天然。本主题采纳天然材質的羊毛羊绒、驼绒毛呢和真丝皮質質料的条理搭配,連系布满天然气味的大地色系,营建出秋冬日节里低调内敛的气質,极易彰顯程序气概的沉稳大气,随性從容的冬季浪漫温情。

简尚主辦人陶伟華暗示,本次的大秀主题為“将来可期”“糊口艺術”,采纳极致灰和亮丽黄两种主色调,两种色调構成對峙,带来無穷的視觉张力;两种色调又相辅相成,轻盈又安定,暖和又樂觀。但愿經由過程這次公布的作品,為消费者们带来坚韧的气力和夸姣指望。

拂云秀——丝绸傳承

冬去春来,朝气蓬勃,真丝面料與花朵圖案相交错,交融,碰撞,绽開出真丝打扮的怪异美,是本系列設計之初的首要灵感来历。拂云秀是專業建造桑蚕丝面料打扮的品牌,花枝印染结果,不但条理分明,并且感受天然惬意,即有女性原本的优美,又交融新期間女性的帅气和時兴,一改傳统丝绸的古朴印象,打造全新的丝绸理念。

“不懂丝绸文化,做欠好丝绸產物。”拂云秀主辦人郑贺女暗示,品牌專注于丝绸衣饰的成长,将东方的古典优雅與西方的時尚靓丽聚集在一块兒,把設計浸透丝绸文化,展示出中國傳统美學的傳承和立异。

恩诺——简约文艺

恩诺主打简约轻文艺气概衣饰,包含但不局限于小脚裤,烟管裤,男朋友裤、微垮裤、老爹裤、直筒裤、微巴裤、阔腿裤等。偏重面料筛選,本次带来夸大恬静度的有没有感四面弹、亲肤超柔面料、透气空调感面料,均采纳环保节能洗水工艺。

DY——都會之美

設計师结合谢幕

梧桐台

梧桐台于2016年3月1花纖油,8日正式創建,总部位于廣州。梧桐台是重度垂直衣饰財產TO B 的原創衣饰品牌供给链辦事平台。線上&線下交融,深度辦事原創衣饰品牌拓展線上線下批發定貨買賣、精准匹牙齒美白筆,配設計研發眾包辦事。平台經由過程链接整合財產链的設計师、供给链、采購商買家為衣饰品牌商助力,只為实現更多更快更好的買賣。

2018年度,梧桐台荣获國度工信部授與梧桐台纺织打扮創意設計试點平台殊荣,助力衣饰財產实現互联網+。梧桐台将延续與財產链一齐提倡衣饰財產贸易新文明、一齐創始中國原創衣饰品牌新期間、联袂共建中國原創衣饰品牌诚信系统!咱们将把【讓設計师的創意都酿成实际、讓原創支票貼現,設計成為國人的消费主流,讓原創衣饰品牌成為國人的自豪、讓世界爱上中國時尚!】的任務與谋划理念践行到底!

同盟雙赢,共生共长!

共筑梧桐台,万凤来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8 02:21 , Processed in 0.15102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