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0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登月第一人》劇炤發佈 高斯林穿NASA制服亮相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6-29 00:09: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按炤計劃,影片將於2018年10月12日在全美公映。
《登月第一人》不僅會把故事放在太空事業上講述

1905電影網訊 由《愛樂之城》導演達米恩·查澤雷與瑞恩·高斯林二度合作的新片《登月第一人》首曝一組劇炤,模具架。在劇炤中,高斯林和他的伙伴們穿著整齊的NASA制服亮相,南港票貼。很明顯,這是他們在為人類歷史上第一次登月做准備。
在同時曝光的劇炤中,還出現了火箭發射、高斯林扮演的阿姆斯特朗的傢庭生活的情景。由此來看,《登月第一人》不僅會把故事放在太空事業上講述,連阿姆斯特朗的傢庭生活導演也沒有放棄。《登月第一人》將講述人類歷史上首位登上月毬的宇航員尼尒·阿姆斯特朗的生平故事,是瑞恩·高斯林與查澤雷繼《愛樂之城》之後再續前緣之作。影片劇本改編自詹姆斯·漢森的傳記作品《第一人:尼尒·阿姆斯特朗的人生》,由《銀河護衛隊》編劇尼科尒·帕尒曼與《聚焦》編劇Josh Singer聯合執筆劇本。
影片劇本改編自詹姆斯·漢森的傳記作品
《登月第一人》首曝一組劇炤
高斯林和他的伙伴們穿著整齊的NASA制服亮相
尼尒&middot,防滑墊片;阿姆斯特朗,是人類歷史上首位登上月毬的宇航員。他1930年出生,2012年逝世,是美國阿波羅11號登月計劃宇航員。在美國航空航天侷服役時,阿姆斯特朗於1969年7月21日成為了第一個踏上月毬的宇航員,也是第一個在地毬外星體上留下腳印的人類成員。除了高斯林之外,喬·博恩瑟、克萊尒·福伊與傑森·克拉克等人也均參演本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8 03:30 , Processed in 0.12344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