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6旬公公下药性侵儿媳辩称:手不小心滑进衣服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1-11 12:52: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湾新北市一位60岁男人觊觎前媳妇美色,竟两度下药迷昏对方猥亵性侵,出庭时还辩称是为了“摇醒”媳妇,“手不谨慎滑进衣服里”。3月2日,新北处所法院依波折性自立判他11年徒刑,全案可上诉。

据悉,这名色公公的儿子、媳妇虽已仳离,但仍住在一块儿,他与前媳妇还在同家公黑髪,司上班。2014年5月间,他将安息药掺入被害人的饮料内,趁被害人昏睡之际,潜入房间猥亵得逞。

同年6月他重施故伎,脱光被害人衣物以手指性侵得逞。但10岁孙女也喝下统一杯饮料,母女一向昏睡到隔天極限音波拉皮,上午,被告担忧出问题而将2人送医,这转机公公迷奸媳妇案才得以检举。

被告一起头否定涉案,对付被害人胸部、下体验出他的DNA,他竟瞎掰说是“摇醒媳妇时打喷嚏沾得手”,加之对方没亵服,“手不谨慎滑进衣服里”才留下。直到他被收押后才坦承犯行,检方于客岁12月将他告状。因为他已认罪,媳妇也认为公公收押迄今已有检讨,决议谅解对方,并未提出求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5 18:02 , Processed in 0.07105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