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香港航空首航台湾 空姐穿制服装大秀咏春拳(图)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1-11 12:42: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网3月2日电据台湾“中心社”报导,台湾、香港两地航约2011年末从新修订,增长客运航班,香港航空1日首航台湾;下战书庆贺开航酒会中,香港航空的空服员还秀了一段参加香港航空必学的咏春拳。

据报导,有别于一般航空公司举行记者会时,常会请标致的空姐走秀,香港航空10多名男女空服员在庆贺首航台湾的酒会上,演出了约10分钟的咏春拳,空姐即便穿戴窄裙,仍绘声绘色演出根基拳法,同时树模机上遇有举动不妥搭客时,若何操纵咏春拳制伏。至关罕有的空服员演出节目,得到很多掌声。

香港航空1日同时首航香港到台北及皮秒痘疤,香港到高雄,首航台北班机是A330-200型纯商务客机,载了115名香港搭客,将来香港来回台北每周21班,来回隆乳,高雄6班。

香港航空在2006年建立,并与建立于2004年的香港快运归并成为联名航空公司,并敏捷扩大,现已有20多架飞机及30多条航路;香港快运每周也有14班香港来回台中的航班,香港航空即直播王,是同时串联香港飞航台湾北中南三大城市。

按照2011年末新批改的台港航约,客运量从每周各170班增长到198班,3月尾前再增长到205班,同时航约内再也不列出可飞的航空公乾癬藥膏,司,由两边各自指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0 12:57 , Processed in 0.10814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