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9|回復: 0

台湾针织女王潘怡良:在“崩裂”中寻求释放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發表於 2020-7-2 22:07: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07年,潘怡良携主题为"遇见"的时伪装品颁布会第一次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让内地时尚界认识了这位来自台湾的时装设计师,也开启了她在内磁石按摩毯,地的时尚之旅。这一年,恰逢"旭化成·中国大奖"诞生之年。

宣传海报

以专精的针织时装设计师而独树一帜的潘怡良,在台湾早已享誉"针织女王"之称。茵蝶,从自创品牌GIOIA PAN至今,她一贯致力于针织技术的钻研与创新,不断斥地出各式针织时装惊艳业界,同时也将传统针织技艺融合风靡元素,跳脱针织服饰给人的板滞印象,赋予新的时尚生命。

在2014/2015年度"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评选上,参与评选的设计师不单有"金顶奖"设计师,还有来自中国香港的优秀时電玩百家樂,装设计师及台湾设计师,大家因对设计的执着和相同的环保理念而走到一起。最终,来自台湾的设计师潘怡良以"崩裂"为主题的设计提案,其重组再造的理念和充满艺术风格的作品赢得了评委的青睐,获得2014/2015秋冬系列"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

潘怡良本次作品颁布会主题"崩裂",灵感来源于我们附近环境的不稳定性。频发的自然美白針,劫难、经济萧条与触动,使人们感到极度海盜村,不安,本能的自我保护,在心里承受不安到临界点时便会显现迁徙变化寻找其它法子来寻求台中汽車告贷,释放。以"崩裂"为主题的作品颁布会,希望经过进程冲突与圆融,物质与心灵, 经济与环保等元素来传达崩裂的重组再造精神。

旭化成纺织藉茵蝶,由高尚崇高的技术,研发出为人类的生活及生命带来莫猛进献的"宾霸"面料,以其手感好、吸湿透气好、风凉、有光泽等特性赢得了众多设计师的青睐,而其具备的出色针织暗示,更是与潘怡良所对立和钻研的针织理念不谋而合。因此,潘怡良在获奖后的采访中表示,"‘宾霸’让我爱不释手的此外一点是它象征的环保意识,纯净天然的安静感是我的设计范围里不断追求的重点,简简单单的轻松,正与我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凭借着这次大赛为渠道,将嘉義機車借錢, 环保意识及绿色概念推向时尚蔓延台,相信这是一次最美丽的相遇。"

3月29日晚21时,让我们共同期待"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首位台湾设计师,携"崩裂"为主题的时伪装品颁布会,闪灼北京饭店金色大厅!

"旭化成·中国大奖"2014/2015秋冬系列获奖设计介绍:

潘怡良 GIOIA PAN

设计师潘怡良

日本 文化服装学院 织品设计科 毕业

台湾 辅仁大学织品服饰研讨所 硕士 毕业

现任GIOIA PAN品牌设计总监

获奖情况:

2013年 荣获"2003年度哈尔滨国际时装周"最具业界认同设计师奖及最具市场潜力设计师奖

2013年 荣获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时装周最佳女装设计师奖

2012年 荣获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时装周最佳时尚品牌奖

2011年 荣获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时装周最佳女装品牌奖

2010年 荣获海西时装周国际风尚设计师大奖

2009年 荣获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时装周十佳设计师称号

2008年 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时装周十佳设计师称号

2008年 荣获上海时装周原创设计优秀奖

2007年 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时装周品牌大奖最佳女装设计奖

2003年 荣获上海国际文化节时装设计成就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3-29 05:42 , Processed in 0.09551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