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1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萧蔷真不服老,51岁还敢直接穿打底裤出门!不愧是台湾第一美女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7-2 22:04: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说起萧蔷,如今算是知名度高、比较有资历的台湾影视女星之一,萧蔷年轻的时候曾出演过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影视作品,萧蔷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和出众的气质,一贯有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51岁萧蔷真不服老,年过半百还敢直接穿打底裤出门,真实腿型太惊艳,不愧是台湾第一美女!

这组活动照片中,51岁萧蔷身穿白色T恤搭配黑色紧身裙,其中白色T恤属于比较底子的款式,白色百搭不挑人,色采亮度比较高,可以也许很好地提亮萧蔷脸部的肤色,在视觉上起到了非常棒的显白成果,让萧蔷的脸部皮肤看起来白皙自然。

在白色T恤下面,萧蔷搭配了这款黑色的紧身半身裙,其中黑色半身裙不单奥妙拉低了白色T恤穿搭的亮度,同时也起到了非常棒的衬托成果。最奥妙的是,为了避免整体穿搭款式的单调,高尿酸飲食,萧蔷将T恤底部打了个结,完美加强了整件T恤的款式层次。

打底裤是比较常见的内搭保暖款式,但打底裤款式紧身,如果单穿的话就非常等闲暴露真实腿型。但51岁萧蔷完美地掌控住了,在黑色紧身打底裤的衬托之下,萧蔷的腿型看起来非常纤细修长,51岁还能有这样的腿型,真是非常冷聚左旋乳酸,  艳了!

萧蔷这次脸部的妆容也非常自然,眉形纤细,棕色的眉色可以也海島型木地板,许与发色保持呼应,眼妆自然深邃,很好地加深了萧蔷脸部五官的立体轮廓感,淡淡的红唇妆更是为萧蔷的脸部提升了不少气色。感觉萧蔷看着真是一点也没老啊7M棒球比分,,脸部皮肤完全没有明显的皱纹。

不得不说,51岁萧蔷不论是身材还是容貌都保持得非常不错,在这身黑色T恤搭配修身打底裤的衬托之下,萧蔷不单腿部线条十分苗条修长,腰部更是十分纤细,容貌看起来也丝毫没有变化,很难相信是51岁台中魚訊,的人,不愧是台湾第一美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6 15:54 , Processed in 0.17403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