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专访郭碧婷:能把普通单品搭配出个人风格更厉害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7-2 21:58: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向只能在四大时装周上相见的“国民老公”郭碧婷这次意外的现身北京时装周金羽杰秀场,顿时感受这个平常普通充满了“牛鬼蛇神”的798变得高大上了起来!选择以一身蓝色大衣亮相的她一如以往的美丽而俏皮。在秀前就接收了网易时尚专访的郭碧婷坦言,一向在秀后被采访的她突然在秀场就被抓来采访还有那么一点点不习惯呢。

网易时尚:今天为什么选择了一件蓝色的大衣呢?

郭碧婷:快冬日啦,想要挽留一点好天气的感觉。

网易时尚:平常普通你都生活在台湾嘛,在何处穿着羽绒服的机会多嘛?

郭碧瑜珈褲,婷:非常有机会,因为台湾的天气很湿冷。其实也挺故意思的,妞妞規則,在内地拍戏的时候感受台湾其实也不冷嘛,穿羽绒服算怎么回事嘛,但是其实没出来拍戏之前,也会感受台湾也挺冷的。羽绒服其实也是一种很时尚的搭配,不管是寒冷的天气来穿或是做时尚的搭配也都挺想具备拉霸,的。

网易时尚:自己选择羽绒服会选择什么样的style?

郭碧婷:以前会选择比较简单的样式,最开始穿羽绒服是因为拍戏很冷,特别需要一件长到拖地的羽绒服来保暖。以前羽绒服给我的印象是合用,但是现在感受羽绒服会有更多样貌的变化,也会为了更多样的搭配来做选择。

网易时尚:私底下的搭配和平常普通在风格上有什么不一样吗?

郭碧婷:今天的着台中借錢,装更标的目的私底下一点,即食雞胸肉,分歧可能就是有没有那双高跟鞋吧。高跟鞋对我来说是一件很时尚的单品瘦臉面膜,,当然很美丽但是太累了。我私底下也是希望可以也许更舒服一点,时装周是想要美丽一点,但是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

网易时尚:秋冬季节你衣柜中最多的单品是什么?

郭碧婷:迩来最爱好的都是大衣类的。羽绒大衣或色采缤纷的大衣我都愿意考试测验。

网易时尚:你对“精品生活”的态度如何理解?

郭碧婷:我感受如果有能力的话,去过精品生活也是挺好的,我也不感受说是不是一定要有精品的存在,如果每个人都能花些心思在一些普通的单品上或便宜的单品上,做搭配也是更厉害的时尚法子,而不是精品来决定你的时尚。

(采访/大灰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4 01:55 , Processed in 0.09299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