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英九証實女兒已婚 夫婿被曝曾做男模(圖)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15 12:49: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英九女婿蔡沛然(Allen Tsai)是知名男模特兒,曾為許多名牌服裝拍過廣告。圖片來自台灣媒體

中國台灣網3月12日动静 馬英九辦公室昨晚証實,高血脂治療,馬英九女兒馬唯中已在客岁與来台北機車借款, 往多年的哈佛大學同體育投注,學蔡沛然在美國紐約注冊結婚,今朝兩人在香港假寓。馬英九辦公室暗示,蔡沛然生於台灣,自幼赴美,今朝任職於香港外商金融機構。據领会,蔡沛然在任職於香港金融業以前,曾與美國紐約NEXT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兩年,在圈內小着名氣。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據领会,蔡沛然生於1980年8月5日,獅子座。2006年從哈佛畢業以后,第一份事情是在香港德意志銀行的REEFF(房地產及基礎設施投資部門)事情,合約兩年。蔡沛然在任職於香港金融業以前,曾與美國紐約NEXT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兩年,拍過Levi’S、GAP、Esprit、CK等大廠的平面廣告,身高188厘米、胸圍31寸的Allen Tsai(蔡沛然的英文名)在圈內小着名氣。

上周六晚間,媒體發現馬唯中在台北圓山飯店请客,已婚动静是以傳開。馬英九辦公室最初堅決不願証實,兩天后終於坦承,馬唯中已在客岁於美國紐約注冊結婚。

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李佳霏暗示,馬唯中的夫婿名叫蔡沛然,二人是哈佛同學,且已来往多年。蔡沛然生於台灣,自幼便赴美,今朝在香港外商金融機構任職。而蔡沛然的怙恃今朝均已退休,假寓台灣。

至於蔡沛然诞生在台灣哪個縣市?幾歲赴美?今朝為哪一國籍?馬英九辦公室方面不願做任何說明,僅強調馬英九謝謝大师關心,但愿外界多給新人保有隱私空間。

而新人廚具清潔,結婚時是不是舉行正式婚宴?馬英九夫婦是不是出席?馬英九辦公室對外界揣測未做回應。但據流露,周美青在前年及客岁曾半途過境紐約,據信已與蔡沛然聚會,並見証兩人的結婚。

上周六在圓山飯店的晚宴,是不是為新人補請婚宴?李佳霏仍堅持該晚宴是同學聚會,主如果“海外朋侪憧憬台灣”,是以由馬唯中、馬元中二姐妹出席,以盡田主之誼。(中國台灣網 焦源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4 09:16 , Processed in 0.08983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