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68|回復: 0

GoFashion携张予曦曝时尚大片 探秘伦敦时尚风格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發表於 2019-8-1 21:07: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日前,GoFashion路尚约请到了演员张予曦,一同走进汗青与潮水交错的伦敦,感觉伦敦的艺术特点,也一同领略了伦敦最具代表性的一些景观,另有本地的风土情面。不羁与优雅、鲜明与苦痛……抵牾的词语书写着伦敦的气质,也书写着张予曦不竭前行的意志。

张予曦探秘巴比肯艺术中间 以富丽完成回身

巴比肯艺术中间(Barbican Centre)位于市中间伦敦城北部的巴比肯屋村。“巴比肯”意译为“瓮城”,它因其“混凝土金字形神塔”的形状一向受备受争议,在一项名为“灰色伦敦”的投票中,它成为“伦敦最丑修建物”的代表。但张予曦偏心这座有着粗粝的水泥墙、堡垒似的修建,她认为这类粗豪的“优雅”意味着每小我富丽的回身。

银色鱼尾晚号衣搭配维多利亚宫灯耳坠,展示台北市花店, 出的复旧富丽气概与这座修建的粗豪气概相得益彰。09年张予曦得到Kanebo第7届封面女孩大赛冠军,走进公共视线。从模特到转型成为演员,即便面对着不少人的质疑、冷笑、批判,张予曦对演员的巴望并无跟着蜚语流言而消减,而是在一次次阻止中无穷发展。在巴比肯艺术中间眼前,GoFashion路尚用优雅妆束展示张予曦的苍茫与更生。

伦敦都会安步 张予曦化茧为蝶实现演变

GoFashion路尚与张予曦在圣保罗大教堂俯瞰伦敦,在伦敦陌头沉醉现代,在泰晤士河旁回首汗青,在伦敦眼上体会幸福……领略这座都会在汗青中的变化与发展。伦敦的成长如张予曦的转型:即使有不少阻碍和狐疑,在你看到曙光的那一刻,一切都是值得的。外人眼里马马虎虎的走红与乐成,对付张予曦来讲是昼夜不绝歇的尽力和对峙,对空想的信心。在古朴与时尚的融合点上,GoFashion路尚与张予曦联袂,展示从富丽到成熟的演抹茶粉,变,不惧将来成为本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3-28 17:09 , Processed in 0.10234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