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捷达VS5“诚意价”开启预售,自主品牌接下来如何应对?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1 18:29: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Jetta捷达从一款车型演变成一个品牌,而且,首款车型在品牌建立后不到半年的时候就从工场下线,这个速率已是创记载的了。简略回首一下,2019年2月26日,捷达品牌在公共总都德国狼堡正式公布;3月22日在海内表态,并推出三车型,VS五、VA三、VS7;7月12日,首捷车型VS5从工场下线;7月18日,捷达VS5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代价为8.98-11.98万元,这根基上合适咱们以前认为预售代价在9-12万元的展望。

抛开品牌,单从VS5的产物力来看,8.98-11.98万元的预售价我小我认为是比力有至心的,而正式上市的售价,我认为应当会比预售价有小幅的下探,或为8.58-11.58万元,固然这只是展望,详细售价还待正式上市后确认。

还说回预售价,捷达VS5明显是要把主销车型定格在10万级别,目标是抢占海内9-12万区间SUV市场,这一区间的SUV一向是自立品牌的全国,好比哈弗H6/F七、吉祥博越、荣威RX五、奇瑞瑞虎八、长安CS75等主流紧凑级SUV车型,也就是说,捷达VS5是要对自立品牌开刀了。

那末,如斯一来,自立品牌接下来要若何应答呢?或说,捷达VS5寄托公共光环,能不克不及对自立品牌构成致命威逼?

在我眼里,影响必定会有,特别是对付一些“二线”的自立品牌紧凑级SUV车型,威逼简直是致命的,可是对付像哈弗H6如许的车型来看,应当不算致命,换句话讲,紧凑级SUV的月销量前十排行榜中,颇有可能呈现捷达VS5的身影,可是要想撼动哈弗H6的霸主职位地方,也许其实不是那末轻易。

我这里有几点缘由,一是今朝主流自立品牌的新车质量已与合股品牌很是靠近;二是自立品牌的造型设计已愈来愈标致和时尚,与合股品牌已没有太大的差距,乃至不少车型的设计都跨越了合股车型;三是主流自立品牌车型在动力、操控、恬静性、平安性等最首要的指标方面也已靠近合股车型;第四是在辅助功效和设置装备摆设方面,自立品牌车型较着超出合股车型,设置装备摆设更丰硕,性价比更高。

固然,有这些上风其实不象征着当前自立品牌可以真正与合股品牌正面比武了,特别是自立品牌在研发投入和研发结果上与合股品牌另有很大的差距;而且在焦点零部件及技能上,如发念头热效力、传动技能等,与合股品牌差距依然比力较着,可是这也不是一挥而就的事。

说完了自立品牌,咱们来看捷达VS5,上风就不消说了,网上对这款车具体刻画已不少,我只在这里聊一聊捷达VS5为什么不必定能夺得9-12万SUV市场桂冠的缘由。

起首是捷达VS5的定位,从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419/1841/1616妹妹,轴距为2630妹妹)来看,捷达VS5并不是是像哈弗H六、吉祥博越等“正宗泰山當舖,”的紧凑型SUV,而是降了半级的紧凑型SUV,或称为A-级SUV。而以后推出的捷达VS7定位为A+级SUV,从这个计谋中可以看出,捷达是要仿效日产逍客+奇骏、三菱奕歌+欧蓝德如许的产物组合,捷达这么做看上去略显“鸡贼”,却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计谋。以是比拟哈弗H六、吉祥博越等,捷达VS5起首在“身量”上其实不叨光。

其次,捷达VS5动力体系采纳的是1.4T+6AT的组合,并且底盘也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自力悬架布局,从这个方面来说,捷达品牌没有鄙吝。可是,受制于本钱身分和公共一向的做法,在动力体系和底盘等方面下了本,是必定会在其他方面节流本钱的,这就象征着捷达VS5在用料、工艺和设置装备摆设方面上风其实不会太较着,而这些方面偏偏是自立品牌的上风,这一上风,会继续为自立品牌带来流量。

再者,捷达VS5虽然源于公共品牌,但却其实不是公共,而海内消费者对公共的爱好一般其实不会“移植”其他品牌,即便是共用技能系统也是如斯,这一点,咱们应当从斯柯达在海内的表示就可以通晓一二。

总的来看,捷达VS5以比力有至心的代价预售,是想凭仗公共背书在9-12万主流紧凑级SUV封死自立品牌的前途,但不能不说,设法是夸姣的,实现或恐其实不轻易。另外一方面,对付自立品牌来说,捷达VS5的到来,简直会让不少车型压力山大,乃至哈弗H6如许的强者也不敢说彻底不受其影响21點,,可是我的建议是,自立品种硕果仅存的这几款SUV仍必要支出极大的尽力,即便车型代价不下调,但必需在用户办事、售后政策、产物质量等方面再下更多工夫。而从整其中国车市来说,这倒是功德,由于车企之间相互施压,带来的将是汽车品格和办事的晋升,这一样是消费者极但愿看到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0 13:29 , Processed in 0.08432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