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华为”和“荣耀”啥区别?为啥分成两个品牌?今天总算知道了!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1 17:59: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华为是最强的中国民营企业,手机实在只是华为的营业之一。

按照天下工商联公布的“2018年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华为以6036亿的业务收入,再次连任榜首,光是纳税就上千亿。

2013年,华为跨越爱立信,成为全世界第一大通讯装备制造商。2017年6月,华为超出思科,盘踞了焦点路由器市场的第一份额。

2013年,华为建立了手机营业部,主推华为、光荣两个手机品牌。

华为公司原詩立愛,本是做通讯装备的,手机起步很晚,但却在几年时候里成为国产手机老迈。2017年,华为成为全世界第三大手机制造商,仅次于三星、苹果。

手机营业是华为的三大焦点营业之一,重要有两个品牌:华为和光荣。光荣是华为终真个全资子公司,它和华为的瓜葛更像是“兄弟”。

那问题来了,为甚么要分成两个品牌呢?它们之间到底有啥不同?

第一,定位纷歧样:华为偏重高端,光荣偏重性价比。

光荣(Honor)是互联网手机品牌,主打“性价比”,针对年青人,用户更存眷质量和代价,敌手是小米等互联网手机厂商。华为则面向高端市场,主打时尚、商务人群,敌手是苹果和三星。

统一代的华为和光荣手机焦点硬件上不同不太大,但华为上市比光荣要早几个月。

定位分歧,代价也纷歧样,光荣会比华为更廉价。

手机厂商一般每一年推出一个新型号,凡是mate、P系列最先推出,几个月后再出光荣。

除公布时候分歧,在品牌附加值、硬件上也有不同。光荣手机是个新品牌,在影响力、品牌价值上不及华電熨斗,为。此外,莱卡镜头也只在华为mate和P系列利用。

第二,贩卖渠道纷歧样:华为偏重线下,光荣偏重线上。

华为主打线下,光荣主打线上,两个牌子必定不会呈现在统一家店里。华为还会见向国际市场,常常在海外举办公布会,但光荣今朝仍以海内市场为主。

2016年,光荣手机的销量是7220台中和房地二胎,,华为手机销量是6570万,一共销量跨越了1.3亿部,是一个很是了不得的成就。

在某些方面,二者是同享的,如华为的麒麟芯片、软件体系也会供应光荣利用。

本日话题:你感觉华为、光荣的手机好用吗?

若是你喜好以上的内容,请保藏!

并为咱们点赞、分享,这是对咱们最大的支撑,感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0 07:17 , Processed in 0.15890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